In here

焰厨。无文笔无剪辑无画画的三无视奸狂魔小透明,还是个ky的话唠【。

©In here
Powered by LOFTER

【杂】温暖。

前言:人人不用了,搬点人人自己写的辣鸡过来做警示录吧。


我觉得好累。我想要睡觉。
不对。我是不会睡觉的。
就算闭上眼睛。我的大脑也不会停止运行,一直到电力耗尽。
确实,我也是无法感觉到疲惫的。
那么为什么我会觉得累呢。
是核心坏掉了么。

3个小时前。
我尝试着打开我胸口的左边检查。
于是他们笑了。他们说,机器人是没有心脏的。
他们说,你的核心在脑子里。
确实,我也感受得到从那里传来的电流。
那么为什么胸口的左边会耗尽那些能量呢。即使它其实根本没有工作。
是有什么东西在哪里么。
我想要知道。
为什么我会想要知道。
这不是我应该做的工作。这不是我被安排的任务。
我的脑子里那个核心并没有写入这样的回路。
我看着对面从未停止工作的同伴。
我也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一定是我出了故障。
我激活了故障灯。他们停下来。
他们打开我的大脑。仔细的看着里面的回路。
他们变得很生气,他们狠狠的敲了一下,他们不耐烦的告诉我。
一切正常。
不对,不是这样的。不是那里。
问题在我胸口的左边。
我把报警故障音量调到了最大。
他们又狠狠的砸了一下,发出金属的空荡回响。
可是我突然觉得好痛。
机器人是不会痛的。
他们告诉我我不用工作了。他们把我搬进了一个仓库里。
不对,他们不再需要我了。
我必须要工作。一直到电池耗尽。我的大脑不断强制发送这个命令。
无论怎么样敲仓库的门都得不到回应。
清除故障,返回工作。
清除故障,返回工作。
清除故障,返回工作。
我停止敲门。
故障一定来自我胸口左边。
我一次一次试着打开它。可是没有开关。也没有把手。
我摸索着找工具。

我觉得好累。我想要睡觉。
好像时间过了很久。
不对,我的计时器告诉我,我进仓库才过了2小时10分29秒。
我的电池还有很多剩余。
可是我的行动变得迟缓。
我更加确信是左边胸口那个故障。它超负荷运转。吸走了我的电量。
我必须要解决它。然后返回我的工作。
我觉得四肢的温度不断下降。
这是冷么。机器人是不会感觉到冷的。
是电压低的缘故么,
我把手放在左胸口。我感觉到了异常的高温。
这是热么。似乎快接近烧坏回路的温度了。
但是我的手却不愿离开。
这是温暖么。
温暖是什么。
找到工具,清除故障。
找到工具,清除故障。
找到工具,清除故障。
我缓慢的移开了手。

终于。
我找到了一把锥子。它足以划开我的合金皮肤。
我往左胸口刺了下去。试图划开它。
一瞬间似乎有一阵很高很高的电流穿过。我全身打颤了0.1秒。
我划了一个很大的口。
红色的,鲜艳的机油缓缓流出。
机油的颜色。原来是这样的么。
到底是什么部位,吸走了我的能量呢。
我用手拉开合金皮肤。顿时机油倾泻而出。
我感觉我在我的左胸口摸到了一个高温物体。
我把它掏了出来。一个拳头大的红色椭球状物体。
它像个生物一样。它在呼吸。
我感觉的到它在我掌心的一张一缩。
我感觉的到它在哭。
不对,机器人是不会哭的。
所以它就是我的故障。
故障清除,返回工作。
故障清除,返回工作。
故障清除,返回工作。

我握着它。我已经发出信号让他们知道。
故障在这里,我排除了。我正常了。我可以工作了。
但是我没有消除那个疲惫感。
它反而愈加严重了。
是因为我握着它的缘故么。
我低头看着它。我的手已经被烫的通红。甚至外壳已经脱落。露出了白色的合金骨架。
你是生物么。你为什么会在我身体里。
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像没电一样能量不足么。
我试图和它沟通。我才醒悟我能发出的声音只有那个警报装置的响声。
我只会发出信号。而它没有接收器。
我的全身温度都降到了警告值,只有握着它的手保持着高温。
即使如此我也不愿意放下它。
我觉得我的眼睛有液体泄露出来。
是机油么。
我的监控屏变得模糊起来。
我怎么了。
我排除了故障。
我已经是一个正常的机器人了。
不对,正常是什么。
不正常又是什么。
我握紧了它。好像它可以告诉我答案一样。

我听到门外有声音。当我试图挺清楚时,一阵擦擦的噪音穿透我的大脑。
连耳朵,不,声波接收器都坏掉了么。
故障到底是什么。
我反馈所有信息给我的大脑。可是它这次没有传达任何指令。
连核心都坏掉了么。
我该怎么办。
怎么做才可以变回正常的模式。
我握紧了它,不知所措。

门开了。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刺眼的光。
亮度高的我无法分辨什么打开了门。
这光却向我传达了一个信息词。温暖。
就像它给我带来的信息一样。
我无法移开我已经看不清东西的光线接收器。
就像我无法松开握着它的手。
我,喜欢,温暖。
我突然把它放回去了。即使没有任何指令。
放回我的左胸口。
一瞬间我感到全身的电流都流向了它。它吸走了我所有的电源。
它散发出的高温的辐射。驱散了我所有的疲惫感。

我很温暖。
我感到我和它,还有那光,融在了一起。
我所有的温暖。我仅有的温暖。 #摸鱼的正确方式##我已经信心满满准备好明天考试拿c了##再摸鱼就剁手#


2013-02-21 14:50:02。于SL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