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ere

焰厨。无文笔无剪辑无画画的三无视奸狂魔小透明,还是个ky的话唠【。

©In here
Powered by LOFTER

【POI】reason

-肖根小段子文。脑海里的小梗。

-来自文笔和精力都不足【并且只会写刀子】的作者。



shaw按照耳机里的指示打开了公寓大厅的公共邮箱3141号,里面静静躺着一个牛皮纸袋。


特工shaw条件反射地向后跳了一步,同时警觉地握住身后的枪。

而蓝牙耳机此刻响起了声音:“放轻松,sweety,只是夜宵而已。”


shaw皱着眉头松开手,上前疑惑的拿起了纸袋。“比翠丝莉莉”和一个三明治的图案印在上面。油绿绿的。

“我让库珀给你买了并放在这个空信箱里的”

shaw的神情放松了许多,但她罕见的没有拆包装。只是回了一句“为什么会买这个?”


“噢,我觉得这能让你感到放松。”耳机响起了回答。

shaw听后毫无反应,只是眨了眨眼,像是没被说服一样。


仿佛敏感地捕捉到了shaw的想法,耳机里的声音开始絮絮叨叨:“好吧。根据三年来的统计,这款黄芥末口味的熏牛肉三明治占到你食用三明治数量里的79%,尤其在前年达到了93%的顶峰。并且视频显示你吃完后会面部放松,眉毛和眼角轻微上扬,而这时人类愉悦和放松的表....”


“你说的没有错,我喜欢这个口味的三明治。”shaw开口打断了唠叨又无趣的摆数据。“但这不是让我放松的原因。”


“她曾常常买这个三明治给我,还嚷嚷一些像是‘我发现黄芥末的量和你的幸福程度成正比’的屁话。她认为这玩意使我开心,因此总是买个不停。”


“这是个好吃的,美味的,三明治。仅此而已。”

shaw把装着翠丝三明治的牛皮纸袋扔进了垃圾桶。转身走向楼梯。


“....我很抱歉”。沉默了很久,耳机里的声音向她道歉。


“不,你没有做错。”shaw语气十分缓和,而不像她的动作那样冷酷。

“我想连她也不知道我感到放松的真正原因,root太蠢了,而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她眼底闪过一丝温柔的光。


耳机沉默了。


而shaw肯定,比翠丝美味的三明治会在被各种奇奇怪怪饭店包围的中国城里一直卖下去,她这辈子能吃个够。


但再也不会重复那个放松感觉。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