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ere

焰厨。无文笔无剪辑无画画的三无视奸狂魔小透明,还是个ky的话唠【。

©In here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许墨和homura还挺像的(小声BB。

那股亡命徒一般的勇气,来自对自己的不在意,随时赌上生命也无所畏惧的冷漠。

如果说麻花焰对应的是那个温柔又显得弱气的许墨,那鲢鱼制作人最新剧情Ares身份的许墨就非常像homura的本体了。

homura在叛逆做了两个玩命的赌博:

1.和学姐战斗的时候用枪对着头“自杀”(因为魔法少女的设定这个自杀会不会真的死存疑,但一定和死一样疼);



2.为了验证自己是不是魔女,一个人把灵魂宝石丢弃并乘车远离(如果不是,那基本死定了)。


全在赌。用自己的命,和俄罗斯转盘一样疯狂。


许墨基本也是每天游走在这样的疯狂:被BS发现背叛可能会死,被军方发现BS身份可能被抓。

可是他还是要赌,他赌他能赢过BS组织,能赢过军方,能赢过所有势力来保护悠然和实现自己的计划。


但是他们两个一丝迟疑都没有。而且他们都失去了一只眼(误。




有趣的是他们俩的设定都是主角(小圆和悠然)的某个意义上的对立面。但是又深爱着主角。


(叛逆的结局)


总之为了某个目的不得不亲手推开自己生命中的唯一温暖的设定。

太!美!味!!!!!😋


而且反正四个人都是小(悠)圆(然)的后宫不是吗!!!(大雾


想看他们两个见面惺惺相惜的感觉(非cp向)


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希望有人看到这个北极脑洞能和我交流。

不说了我要好好学习好好搬砖赚钱给一个愿意画这个脑洞的画师。

评论(19)
热度(7)